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日娱频道 > 日本明星

赤西仁态度傲慢被批为杰尼斯版国母 遭粉丝抗议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舍人/文
2010年02月20日16:07
赤西仁
国母和宏

  搜狐娱乐讯 21岁的日本男子单板U形池选手国母和宏近日成为各大媒体体育、娱乐般的头条人物,自爆出“服装骚动”一事后,他的受瞩目度直接上升,不仅过往“叛逆史”遭媒体披露,连其美貌妻子也成为网络人肉搜索的热门词。

  昨天发售的《日刊现代》中,知名艺能专栏作家兼编辑桧山珠美毫不留情地批评了KAT-TUN成员赤西仁行为举止有如杰尼斯版的国母和宏“无须拿杰尼斯系偶像对国民演员森光子的尊敬和爱戴这一佳话举例,杰尼斯事务所旗下的艺人礼仪端正在圈内是有口皆碑的。不过当中有例外的,那就是赤西仁”。不仅每次KAT-TUN录制各电视台的节目后幕后的工作人员对其的态度“怨声载道”,就连在播出的节目上“也能看出他总是一副闹情绪不高兴的样子”,“与其说赤西仁喜欢‘黑脸’,不如说他根本是心不在焉”,狠批他不够敬业。

  近日录制某电视台的音乐节目时,MC和KAT-TUN聊得兴致勃时,惟独赤西仁故意坐得离团体其他成员远远的,“一副谈话内容和他无关的模样”。赤西和其他伙伴的“离心”(不和)还体现在另一档音乐节目上,著名的漫才组合KNIGHTS表演《KAT-TUN漫才》时,“赤西仁也毫无反应(冷漠)的表情”。

  “赤西在KAT-TUN走红时以要进修外语为理由,出走美国留学。不知道出了什么问题,在短短的半年后就返回了日本。也许是受挫心理作祟吧,赤西自打那个时候开始便与组合其他成员疏远,甚至现在看起来格格不入”,桧山尖锐地指出“即使与其他伙伴私底下感情不好,或者是个人个性所致,作为一个合格的偶像也不应该把那样的(不高兴)表情展现给观众”。

  赤西仁现在忙于在日生剧场举行的《友&仁》的个人SOLO演唱会,为了展现留学归来的成果,17首曲目中有14首是英文歌词。“作为粉丝为之骄傲的偶像,赤西至少应该反思自己举止言行的细节”,“说他是杰尼斯的国母一点不为过”。桧山还暗示赤西首次主演的电影《BANDAGE》票房不佳“在专业电影媒体的评论上,很多时候更是对这部电影里赤西的表现避而不谈”。

  据了解,由于无论是KAT-TUN还是赤西仁本人都拥有数量庞大的粉丝,《日刊现代》的辣评出炉后,立刻接到了无数名粉丝的“抗议”,某报记者称“粉丝在网络上纷纷反驳桧山的言论,认为她说法过激,太针对赤西”,指赤西的“鬼仔个性”向来如此“只是一个太直率的人而已,何必总紧紧咬着他不放”,不满日本媒体一再拿赤西炒作。有的粉丝甚至直接打电话给报社“要求登文道歉”。不管赤西仁是杰尼斯版国母说法是否恰当,他总在媒体的风口浪尖上恰恰说明了他的人气之高兴。(舍人/文)

  

责任编辑:梁丹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