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日娱频道 > 日本明星

2010年日本最期待女演员排名 吉高由里子获冠军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20日15:24

  去年有很多出演日剧的新鲜面孔崭露头角,还有很多人气“飞跃”提高的女演员,所以这个榜单的竞争可谓非常激烈。在百花齐放的女优界,公信榜请一般民众选出了最有个性存在感的10名女演员!

吉高由里子
吉高由里子

  第一位 吉高由里子 获得冠军后的感谢词

  “谢谢大家。这对我来说真的是最棒的压岁钱。新年伊始就这么高兴,不过这么多人对我报以期望真的很紧张……要是辜负了大家那就更可怕了。所以从今开始,2010年我也要好好努力。感谢给我投票的各位,今后也请继续支持我,请更加温柔的支持我。今年也请各位多多关照!”

  新面孔排名靠前

  获得第1位的是在《东京DOGS》中扮演松永由岐一角的吉高由里子。“她身上散发出的独特氛围非常新鲜”(东京都10几岁女性)“拥有独特的魅力”(鸟取县 10几岁男性)。她那古灵精怪的形象和剧中失忆的女主角非常温和。今后她的魅力和存在感将会更加高涨才对。

川岛海荷
川岛海荷

  第2位则是“感觉很清爽”“很有透明感”的清纯派女演员、15岁的川岛海荷。去年在NHK大河剧《天地人》中扮演的千姬一角,让观众见识到了她真正的实力。今年又在人气日剧《血色星期一 2》中扮演主人公的妹妹,还和搞笑组合般若成员金田一起,双主演了电影《我的坏学长》等话题作品,近期还将是人们关注的焦点。

北川景子
北川景子

  期待更进一步的飞跃!人气实力个性兼备的女演员们

  除了吉高由里子和川岛海荷等新面孔之外,3位的北川景子、4位的北乃纪伊、5位的志田未来、6位的夏帆等,都是主演过多部电影日剧的人气演员,她们的实力&人气仍然在急剧上升当中。

  北川在去年夏季月九日剧《零秒出手》中扮演女主角,大红大紫。“虽然已经很活跃,但今年相信一定会更加活跃!”(琦玉县10几岁女性),很多观众觉得2010年她也很有可能踏入大牌演员之列。

北乃纪伊
北乃纪伊

  北乃纪伊在1月16日公映的赤西仁主演电影《BADAGE》中,也扮演了女主角。“凭《BANDAGE》一片,今后的演技范围将会越来越广”(京都府10几岁男性),今后还将发挥她不同的魅力。

志田未来
志田未来

  而从儿童演员出身的志田未来早就凭借自己成熟的演技获得了很多好评,之后可能还将发行CD、以歌手身份出道。在TBS日剧《小公主》中,志田已经展现了自己作为女演员的成熟的一面。不过说到底才16岁的她“今后将会越来越成熟,作为女性的魅力也将越来越大”(兵库县20几岁女性)。她作为演员和歌手的发展还将备受瞩目。

  另外出演过多部日剧和广告等获得很高注目度的夏帆也很有人气。在日剧《粉红系男孩》中的表演也大受好评“在粉红系男孩中的演技很棒”(东京都10几岁女性)。她今后的演技继续开花结果的可能性一定很大。

  除了上面提到的演员,《PINKY》的顶级模特兼演员、首次主演电影《天使之恋》的佐佐木希也榜上有名,排在第7位。去年在NHK早间小说日剧《翼》中扮演女主角的多部未华子,也在逐渐成长为“国民女优”。她的排名是第8位。而第9位、10位分别是谷村美月和大政绚,两人都因出演了《我的帅管家》提高了自身认知度。

  到底这10人当中谁会成为2010年的代表女优呢?请期待她们各自的积极活动!

  

责任编辑:梁丹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