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同龄人》首播在即 王雨刘威合演祖孙档(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20日14:47
刘威《同龄人》剧照
刘威《同龄人》剧照

《同龄人》剧照
《同龄人》剧照

王雨《同龄人》剧照
王雨《同龄人》剧照

王雨出演80后
王雨出演80后

  北京卫视2010年独播大戏《同龄人》将于本月22日正式于广大电视观众见面,该剧网罗许晴(在线看影视作品)、任程伟、刘威(在线看影视作品)、王雨等众多实力影星,而著名演员刘威(在线看影视作品)和王雨也是首次在荧屏中以祖孙档合作。据悉,两人将作为不同时代的“同龄人”代表在剧中亮相。

  青年演员王雨近年来作为新一代实力演员中的一匹黑马,主演多部题材迥异的精品电视剧,其中电视剧《金凤花开》和《情系北大荒》更是作为09年央视一套年末压轴大戏得到了各方的好评。电视剧《同龄人》是为迎接建国60周年而特别拍摄的献礼剧,讲述以刘威饰演的刘三升,任程伟饰演的刘解放,王雨饰演的刘小军这祖孙三代人,与他们身边的形形色色的“同龄人”共同陪伴共和国从成立之初一路走到繁荣富强的60年华诞的故事。

  据王雨透露,其实早在电视剧《燃烧的生命》、《金凤花开》中就曾和刘威同剧出演,但合作机会很少,本想在《同龄人》中了却遗憾,但因为是“隔代亲人”,所以在片场往往是“你来我往”。王雨表示,虽然和刘威演对手戏的机会不多,但还是在拍戏的过程中从前辈身上领悟到一些表演的精髓,获益匪浅。据悉,王雨在《同龄人》中饰演的刘小军是作为”80后”同龄人的代表,区别于时下的笑闹时尚剧的夸张模式,剧中的小军将会还原“80后”真实的成长历程。

  相信荧屏前的观众都会在该剧中找到自己“同龄人”的影子,也期待王雨能凭借剧中的出色表现,对“80后”做一次全面而真实的诠释。2月22日,电视剧《同龄人》与您不见不散。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