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狄仁杰前传》热播 曹征断案谈情两不误(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20日14:09
曹征《狄仁杰前传》剧照
曹征《狄仁杰前传》剧照

曹征《狄仁杰前传》剧照
曹征《狄仁杰前传》剧照

  备受关注的《神探狄仁杰前传》做为央视的开年大戏,正在八套黄金档热播中。这部以“和为贵”为主旨的戏也非常适合春节期间一家老小欣赏,相信会成为贺岁剧中领军收视的一部大戏,剧中新出现的角色狄光远成为该剧二十集以后的男一号,在为父亲狄仁杰翻案的同时又与两位美女产生的情感纠葛颇具看点。

  该剧汇集了富大龙、曹征、杨幂(在线看影视作品)、王静等实力派演员,青春靓丽的全新阵容给“前传”增添了亮点,运用环环相扣的精彩故事,深刻细腻的人物描写,扑朔迷离的家国情,真实的还原“李唐周武权位争夺之局”,剧中曹征扮演的狄光远从小被武则天当成人质生活在宫中,长大后潇洒能干,不仅能文也能武,成为了武则天的大内侍卫,为了父亲能回到京城,狄光远开始为父翻案,在这过程中“女杀手”爱上了曹征饰演的狄光远,“公主”也爱上了他,两个女孩都为了帮助狄光远付出了很多,让整部戏充满了很多温情的感觉。

  曹征饰演的狄光远此次在剧中基本上每次出现都会有武打场面,对于没有学过武术的曹征来说无疑是一大挑战。曹征笑言: “在北电上学曾经形体课不及格的我,没想过会接一个打戏这么多的角色,虽然当时受了很多伤,很辛苦,不过看到自己呈现出来的表演之后还是挺欣慰的,这么看来以后也可以尝试下演个武功高强的大侠了。”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