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洪金宝之子卷入毒品风波 公司员工涉毒被捕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曾家新
2010年02月20日13:20
洪金宝
洪金宝

  春节期间,台湾警方搜查F4成员吴建豪与洪金宝之子洪天祥合资开设的天地仁和电影公司,该公司周姓制片被搜出持有大麻,同时也传出多名艺人被警方锁定约谈。涉案周某表示这都是个人行为,与别人无关。洪金宝公开表示儿子贩毒绝对不可能。

  昨天台湾警方称,接获线报指出,国际贩毒集团涉嫌利用华裔美国人携带大麻等毒品来台,并带往台北市东区夜店贩售。警方在掌握足够线索后,于农历春节展开行动,在台北市安和路的天地仁和电影公司内逮捕了周姓制片人,先于他的提包查获一包大麻,再转往周某住处搜查,于其卧室查获大麻、电子磅秤、研磨器及卷烟器等证物。周某因证据俱全坦承吸食大麻,但对于贩毒行为完全否认。周某还表示,这是个人行为,与别人无关。

  天地仁和电影公司由吴建豪、洪金宝儿子洪天祥等明星合资开设,对于员工涉案极可能扩大嫌疑至公司合伙人,甚至过往合作艺人,洪天祥表示:“一个员工犯错,不代表跟我们公司有关。”对于警方认为公司其他艺人可能难脱嫌疑,他表示十分不满:“警察一直认为我们是大毒贩,最倒霉的是吴建豪也被扯进来。我和吴建豪可以接受任何检验,我保证我们都是清白的。”他表示,若检验结果没问题,警方应向他们道歉,毕竟负面消息散播至社会,公司与艺人形象都已遭到重挫。

  对于儿子洪天祥卷入毒品风波,洪金宝昨天直言要替儿子讨公道:“这是没有可能的事。我的儿子要是犯法没的说,但在确定犯法前,警方态度拿捏请得当。执法人员用的字眼很坏,说他公司是‘藏毒基地’。儿子还说要反告他们,但我建议他开记者会解释此事。”洪天祥表示事件对他与吴建豪及公司伤害很大,因此将交由律师处理。吴建豪目前在日本,他通过助理喊冤,表明此事“与我无关”。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