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第60届柏林电影节,柏林电影节 > 独家影评

《冬天的骨头》:充满诚意的勇气之作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20日13:07
《冬天的骨头》剧照
《冬天的骨头》剧照


  刚刚在圣丹斯电影节上获得大奖的《冬天的骨头》在今年的柏林电影节上举行了国际首映。这仅仅是独立导演德布拉-格兰尼克(Debra Granik)的第二部作品,该片讲述了发生在欧萨克的一个残酷的、写实故事。

  这部电影虽然不会卖座,但它的勇气和片中年轻女主人公的顽强将会引起部分观众的共鸣。片中女主角——高中生Ree Dolly(詹妮弗-劳伦斯饰演)面临着《冰冻之河》中单亲妈妈的类似危机:父亲因贩毒入狱,母亲患有精神病,她还要面对两个尚未懂事的弟弟。Ree Dolly唯一的选择就是将父亲找回来。Ree Dolly为了养活家人,手工制作杂货以及教孩子们狩猎松鼠。导演德布拉-格兰尼克似乎认为她如此简单地如此生存下去不会令人印象深刻。一些类似家庭看门人的人开始打击Ree,希望可以击垮她。片中Ree失踪父亲的吸毒成瘾兄弟的扮演者约翰-霍克斯(John Hawkes)与詹妮弗-劳伦斯上演了精彩的对手戏。最后,Ree Dolly证明了她是可以对抗周遭的挑战的。至于她是否能逃离这样残酷的环境或者只是默默忍受,影片并没打算给一个明确的答案。

  

  
责任编辑:李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