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狄仁杰前传》好评如潮 上演江湖侠义情(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20日13:02
王茂蕾剧照
王茂蕾剧照

王茂蕾与富大龙剧照
王茂蕾与富大龙剧照

王茂蕾造型照
王茂蕾造型照

王茂蕾造型照
王茂蕾造型照

  44集电视连续剧《神探狄仁杰前传》自中央电视台电视剧频道黄金时间段开播出以来赢得广泛的好评,剧中富大龙、王茂蕾、杨幂(在线看影视作品)等年轻演员的出色演绎最是亮点,而王茂蕾重义气的江湖侠义被观众称为“堪比台湾偶像剧的缠绵” ,博得很多年轻朋友的喜爱。

  《神探狄仁杰前传》以推理破案剧特有的奇诡、神秘、紧张、惊险等引人入胜的情节为老百姓奉献了一部春节假期大礼。很多观众表示:“《神探狄仁杰前传》力求逻辑严密、精益求精,其“案中案”、“官斗官”、“民生情”的丰富情节扣人心弦,堪比台湾偶像剧的缠绵俗套。”对此,剧中主演王茂蕾介绍说:“该剧是一次对历史“奇案”的真实还原与再现,通过电视艺术的加工再制造,更加丰富了戏剧性的效果,是一部非常精彩好看的电视剧。”

  曾经在《锦衣卫》、《秦始皇》、《李白》等多部作品中多次饰演古人,想必王茂蕾的古装扮相观众并不陌生,文质彬彬的书童,万人之上的皇帝,但是,此次在《神探狄仁杰前传》中,王茂蕾的古人形象有很大突破,饰演身功夫超人,暗器达人,色子一角。始终保护狄仁杰的安全。王茂蕾有些得意的说:“剧中的色子武艺高强,飞天入地、白不穿杨、身轻如燕,多次救狄仁杰于危难之际。”狄仁杰的正义,常常触及一些恶势力的利益,屡次被偷袭,难怪狄仁杰感叹:“若是没有色子在身边,我可能已经一命呜呼了,但是有色子在身边,就什么都不用畏惧了。”

  《神探狄仁杰前传》已经接近尾声,精彩剧情还会接连不断,绝对不容错过!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