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丑女无敌》完美季将播 邓安奇阐述雷囧(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20日12:14
《丑女无敌完美季》雷囧、林无敌
《丑女无敌完美季》雷囧、林无敌

  第一季玩翻拍,第二季玩时尚,第三季玩歌舞,第四季玩“完美”剧情,季播剧《丑女无敌》语不惊人死不休,还特地将收官之作第四季完美季选在一个“特别二”的日子——2月20日22:00在湖南卫视金鹰剧场播出,而剧中被观众又爱又恨、称为即雷且囧的第三季、第四季男主角邓安奇,日前也在深圳接受了笔者电话采访,以90后的特有风格回应雷囧在林无敌与费徳南这段感情中的本质。

  《丑女无敌》(第三季)的实验性让观众大跌眼镜,虽然歌舞与剧情的混搭令观众耳目一新,但歌舞始终在够雷吧的方寸间施展,没能极致到让费德南、林无敌、丑女俱乐部在办公室载歌载舞,也没能在色彩缤纷到让《丑女无敌》成为眼前一亮的本土歌舞片,但却使得这个电视剧继续走在风口浪尖上。好在,这个风口浪尖还是走下来了,《丑女无敌》(第三季)也拿到了全国同时段收视的佳绩,绝大部分观众轻松地就接受了歌舞这种内容的方式,由此可以看出,中国电视剧中庸与畏手畏脚的作品实在是太多了,观众早就渴望电视剧能有新玩法、新招数。

  在《丑女无敌》(第三季)中,扮演雷囧的演员邓安奇随着电视剧的播出进入观众的视线,正因为这个曾在百多个选秀节目中过关斩将的演员在第三季中的松弛与自然的表现,让原本做作的歌舞形式变得可以被接受,甚至有了被欣赏的可能。

  说起自己在《丑女无敌》第三季中的所扮演的角色,邓安奇说虽然雷囧这个人物,是从网络中化身来的(坊间传说当初雷囧的创作蓝本是80后文学达人、80后意见领袖、炙手可热的韩寒小哥儿),但他身上的不羁、随遇而安、对于很多事情的不在意、渴望肆意活着,并且还讲究一些性情的那种特点就是80后自由分子的特点。

  除了以上雷囧的这些特点在《丑女无敌》完美季中有了新的内容,“山寨韩寒”雷囧最终被林无敌所改变,雷、林两人在第三季中的矛盾,在完美季成为雷囧爱上林无敌的前因。作为一个心中有爱的人,雷囧变得细腻,充满柔情,但是他身上的那种直接没有更改,把敢爱敢恨表达得很明亮,也很洒脱。

  《丑女无敌》(第四季)完美季马上就要播出了,作为《丑女无敌》这个戏的收官之作,走的是剧情化的路线,关于这种回归,邓安奇也认为“这种方式是好的,故事到了最后就应该是故事本身,形式就可以被舍弃了。”

  邓安奇透露:在《丑女无敌》(完美季)中,林无敌与费徳南的爱情就要见水落石出,雷囧作为这段爱情中一个精彩,或者说一个美好的障碍也到了该给个交待的时候,毕竟雷囧这个人的出现除了表达自己之外,更多的是让一段爱情变得好看,这似乎是很多三角关系的本质。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