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关中男人》热播 王千源饰演草莽英雄(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20日12:03
王千源写真照
王千源写真照

  著名编剧庞一川关中系列剧封笔之作《关中男人》,近日在甘肃卫视热播广受好评,收视节节升高。自电视剧《亮剑》大获成功后,同类抗日军旅剧此起彼伏,而《关中男人》可谓其中佼佼者,实力派演员王千源挑梁男主角,变身陕北爷们儿,塑造了一个丰满的草莽英雄形象,大大俘获观众人心。

  在电视剧《关中男人》中,王千源塑造了一位极具传奇色彩的关中男人王长安,这位名门浪子,惯常争强好胜,国难之际,在心上人的鼓励下,挺身而出,舍身报国。不同于《浪漫的事》里的结巴三女婿、《空镜子》里一说话便翘起兰花指的娘娘腔、《五号特工组》里城府极深的特务头目齐冠雄、《三七撞上二十一》里闫妮窝囊可爱的二婚丈夫“翟耀东”,此次王千源塑造了一位另类的草莽英雄,精湛的演技和厚实的表演功底,让业内外人士连连称赞。

  据悉,《关中男人》置于真实历史背景下,探寻鲜为人知的英雄壮举,描绘出一幅可歌可泣的英雄画卷,剧中两个男人的对立又合作的明暗较量,他们与梨园名旦之间的情感纠葛,几多缠绕,扑朔迷离的故事情节成为收视的重要保障,也为观众的春节假期带去更多的视觉享受。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