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生死博弈》热播 于晓光首演警察挑战演技(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20日11:56
于晓光《生死博弈》剧照
于晓光《生死博弈》剧照

  近日,20集都市商战题材剧《生死博弈》在山西、福建、西安,四川等地热播。该剧由内地实力小生于晓光主演,首次饰演警察,大量的台词对白及情节内容对于晓光来说是十分大的挑战。

  据了解,在《生死博弈》中,于晓光饰演重案组队长“肖克”,是十分有经验,有智谋的角色。台词量经常连续几页纸,不仅量大还要求台词内容十分精准。这对演员来说是一个不小的考验。据于晓光透露,在《生死博弈》拍摄前期,因为是首次演警察,又是如此戏份重的角色,有一个多月的时间都进不了状态,经过自己不断的揣摩最终获得导演的赞赏。

  据悉,大量的亲情、复仇、犯罪,卧底等元素令《生死博弈》看点十足,更是被观众称之为电视剧版的《无间道》。于晓光在剧中饰演的角色因被陷害开除警局,故如何把握人物性格与挫折,兄弟亲人情谊之间的两难选择,又要与犯罪分子斗智斗勇在演技上对于晓光都是一个不小的考验。自《生死博弈》在山西、福建、西安,四川等地播出后,收视不断攀升,不少观众也大赞于晓光演技到位,对于由于晓光主演的《毛岸英》更是十分期待。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