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为了新中国前进》热播 谢孟伟很想拍功夫片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20日11:50
谢孟伟饰演的郅振彪
谢孟伟饰演的郅振彪
谢孟伟写真照
谢孟伟写真照

  日前,由王宝强(在线看影视作品)、谢孟伟等主演的电视剧《为了新中国前进》正在各地方卫视掀起一波波收视高潮。曾凭借饰演电视剧《小兵张嘎》“嘎子”而家喻户晓的谢孟伟,在电视剧《为了新中国前进》中饰演的“郅振彪”,受到观众一致好评。

  从电视剧《小兵张嘎》中机智勇敢的“嘎子”,到电视剧《我的团长我的团》中憨直勇敢的“豆饼”,再到电视剧《为了新中国前进》中倔强勇敢的“郅振彪”,谢孟伟逐步展示出自己成熟的一面。

  谢孟伟在电视剧《为了新中国前进》中,首次将自己的武术功底与角色进行结合,在剧中有不少秀空翻、舞大刀的精彩场面,让观众大呼过瘾。5岁开始学习京剧的谢孟伟也透露,自己很想拍一部功夫片。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