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神探狄仁杰前传》央视热播 张蓓蓓演“公主”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20日11:43
张蓓蓓2
张蓓蓓写真

  由双料影帝富大龙、实力派女星张蓓蓓、王静共同领衔,众多优秀青年影星倾情加盟的古装悬疑剧《神探狄仁杰前传》正在央视八套黄金强档火热播出。

  谈起此次在戏中饰演的“馒头公主”,张蓓蓓表示这个人物实际上有着“公主”和“杀手”的双重身份,既有冷酷无情的一面,又有古灵精怪的另一面,为了更好的把握戏路,揣摩人物性格特征,她甚至常常把自己当成“馒头公主”。

  《神探狄仁杰前传》顾名思义将故事题材调整到狄仁杰年轻时代,着重吸取了以往狄仁杰故事中被观众广泛认可的长处,回避和弥补了观众不认可的短处和不足。既然讲述的是年轻人的爱恨情仇,自然启用的都是青年演员,对此,张蓓蓓笑称:“这是一部名副其实的古装偶像剧”。

  对于以往热播剧集续拍容易造成观众“审美疲劳”的问题,演员张蓓蓓说:“这部剧完全没有台词贫乏,办案路数老套等方面的问题,为了保持新鲜感,还特意增加了谈情说爱、逗笑等温情幽默场面,制造出一种以往没有的风格特色。”此外,她还透露在剧中“馒头公主”和曹征饰演的狄光远有不少感情戏。狄光远足智多谋,继承了父亲狄仁杰的机智,又因为从小在皇宫长大有着非常好的修养,而张蓓蓓饰演的“馒头公主”俏皮讨喜,两个人可以说是一对欢喜冤家。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