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大兵小将》 > 新闻动态

《大兵小将》柏林首映 意华人应邀参加首映演出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2月20日11:30
成龙大哥与热情的观众
成龙大哥与热情的观众

  中新网2月20日电 据意大利《欧联通讯社》报道,日前,由香港著名影星成龙(在线看影视作品)主演的《大兵小将》在柏林举办了盛大的欧洲首映礼,成龙及应邀参加首映演出的嘉宾一一亮相,剧场座无虚席,欧洲观众对这场首映式抱以极大的热情,1800多名观众观看了首映演出。

  曾代表意大利国家队出战北京奥运会武术项目比赛,获得武术套路女子刀术棍术全能亚军的旅意华人徐惠惠应邀出席了《大兵小将》在欧洲首映式的演出。徐惠惠凭借着扎实的武术功底、娴熟的套路和潇洒的武姿赢得了观众的热烈掌声。这是意大利华人首次在国际电影节舞台亮相。

  徐惠惠祖籍中国浙江温州,自幼随母亲徐管管移民意大利,在母亲兼教练徐管管精心培养下,徐惠惠多次在中国武术国际大赛中获奖。2003年第一次参加国际大赛的徐慧慧在女子刀术、长拳赛事上崭露头角,并在澳门世界武术锦标赛取得了优异成绩;2005年在越南河内举行的第八届世界武术锦标赛,当时年仅19岁的徐慧慧一路过关斩将,最终获得女子刀术比赛的世界冠军,为意大利摘得历史上的第一枚武术金牌。去年,在加拿大多伦第10届世界武术锦标赛中,徐惠惠再次取得了世界武术锦标赛女子棍术金牌和刀术银牌的好成绩。

  作为业余选手的徐惠惠,在中国武术项目比赛中取得骄人的业绩,不仅受到了意大利政府和旅欧华人的称赞,同时也得到了西方演艺界的青睐。去年,徐惠惠正式和德国的一家电影公司签约,跻身欧洲影视界,把中国功夫带入了欧洲影坛。(本文来源:中国新闻网)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