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伍兹首次公开露面道歉 老虎不排除今年复出(图)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2月20日11:25
伍兹在媒体见面会上深深自责
伍兹在媒体见面会上深深自责

  北京时间2月20日,伍兹按原定计划在佛罗里达州蓬特韦德拉海滩锯齿草TPC球场的会馆召开媒体见面会,这是伍兹性丑闻爆发后首次公开露面。老虎在见面会上为自己的行为进行了道歉,对于何时回归球场并没有给予明确的答复,但老虎不排除今年复出的可能。

  伍兹媒体见面会上大约有40人,其中包括他的母亲,但是妻子艾琳并没有到场。伍兹的见面会持续了大概13分钟,他为自己自私和不负责任的行为,公开向自己的家庭,朋友和球迷表示深深的歉意。

  伍兹在见面会上说道:“我不忠实,我出轨了,我欺骗了,我的所作所为是不可接受的。”伍兹在发布会上看起来非常地镇静,语调也非常地稳定。

  至于何时回归美巡赛,伍兹说:“我确实会计划在某一天回归,但是我不知道是哪一天,我不会排除今年复出。”

  伍兹表示他将会自己的行为负责,并透露此前他确实接受了45天的治疗,并会回去接受更多的治疗。伍兹同时强调与艾琳之间并没有家庭暴力,老虎并没有正面回答自己与艾琳的婚姻问题,只是表示这是私人问题,还有许多工作要去做。此外伍兹还说自己并没有服用违禁药物。

  伍兹的媒体见面会受到严格限制,只有少数的记者允许到场。此前据美巡赛专员芬臣透露,伍兹将在媒体见面会后重新回诊所接受治疗。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