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日娱频道 > 日本明星

上户彩当选日本草食男最爱 长泽正美未入三甲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舍人/文
2010年02月20日11:06
上户彩
长泽正美

长泽正美
长泽正美

  搜狐娱乐讯 由长泽正美、志田未来、国仲凉子等女星主演的四集短剧《毕业之歌》将于3月1日起在富士电视台播出,2月18日,众主演出席了该剧的试映宣传活动。长泽主演的以松任谷由实的名作《毕业写真》为题的短篇被安排在第四夜压轴登场。当天身穿一袭华美和服的长泽称“自己也有青梅竹马的好友,把个人的感受融入到角色当中了”。记者们大赞其服装的设计粉色的俏皮中褶皱直线的裙摆又带些帅气——设计十分出众时,长泽笑言“看起来很华丽安详的样子,实则(质地轻便)我都快可以跑起步来了”。

  长泽尽管还是一副甜美笑容不改往昔的模样,不过近来圈内关于其“人气下降得厉害”的说法不断,近日雀巢公司为了配合“应援草食系男子”的计划特意开设了集合爱啃便当男子的网站,进行了“想和哪位女明星一起吃便当”的评选,一向给人明朗少女形象的上户彩被选为第一名,最近走势不错的Becky被称为“元气系”女子,主持多档节目的她以“健谈”的印象获得草食男的热捧,仅次于上户彩排第二。以往在各种评选中均会上榜的长泽这次令人大跌眼镜,三甲也没入。(舍人/文)

  1位 上戸彩

  2位 Becky

  3位 新垣结衣

  4位 绫濑遥

  5位 菅野美穗・宫崎葵

  

责任编辑:梁丹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