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日娱频道 > 酒井法子承认涉毒 判刑一年半 > 酒井法子吸毒最新进展

酒井法子与友人开派对庆生 独不见丈夫身影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舍人/文
2010年02月20日11:03
酒井法子
酒井法子

  搜狐娱乐讯 最近逐渐淡出日本传媒视线的女星酒井法子去年曾在法庭上宣称要与一手把自己带进毒海的丈夫高相佑一离婚。不过直到现在,她的这一“诺言”还未兑现。

  2月14日这天是情人节,也是酒井39岁的生日。当天下午,从东京南青山家中走出的酒井带着顶深帽沿的帽子,不时警觉地望向四周“警惕周围潜伏着的狗仔队”,和她同行的还有另一名女子。两人来到距离酒井家仅几十米的意大利料理店。儿子已到,等待“寿星妈”的出现。这是去年吸毒骚动后,酒井度过的第一个生日。孩子学校的家长们等约10人特意包了该店的整个2楼开派对为其庆祝。“酒井14日吃了约值1500日元(约人民币100元)的料理,和朋友有说有笑看起来很开心”该店店员透露说。派对约进行了40分钟后,酒井就第一个离开返回家,一直没见丈夫的身影。

  记者就酒井的离开问题询问前事务所副社长相泽正久时,后者表示从去年年底起就没再见过酒井“不知道具体怎么样了,不过好像再持续和高相方面商量离婚的事宜”但相泽的说法和高相的辩护律师显然存在较大的出入:“关于离婚的问题,酒井根本没有主动和我们联系过。更别说是孩子的抚养权和财产的分割等细节上的事情了。高相现在一周与儿子见一次面”。知情人则称酒井离婚的最大障碍是公公婆婆“他们清楚地知道想要儿子(高相)改过自新,作为妻子的酒井和孩子的支持是必不可少的,所以强烈反对酒井夫妻离婚”。高相近来更是“重操旧业”,频繁出没于夜店和做音乐DJ“高相的父母很担心儿子的老毛病会再犯”。另外令酒井犹豫不决的原因还有出于对孩子的考虑“现在能定期见到爸爸妈妈的孩子如果知道父母要离婚的话,给他成长上蒙上的阴影是不可估计的”。

  酒井目前就读的创造学园大学“似乎非常支持她学下去”,所以尽管前事务所Sunmusic希望酒井尽快复出,酒井本人却对演艺圈“暂时无心恋战的样子”。电视台的某工作人员称“尽管某民放电视台拍摄酒井纪录片一事已经提上议程,但为了配合酒井的大学课程进度,现在纪录片的拍摄还处于一片空白的状态”。但该职员同时表示“考虑到酒井的商业价值(可获高收视的可能性),电视台初步打算在4月正式开拍”。(舍人/文)

  

责任编辑:梁丹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