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九》巴黎首映 克鲁兹和哥蒂亚争艳(图)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小毛
2010年02月20日10:19
《九》巴黎首映
《九》巴黎首映

克鲁兹和歌蒂亚,你更喜欢哪个?
克鲁兹和歌蒂亚,你更喜欢哪个?

  搜狐娱乐讯 2月18日(周四),群星荟萃的歌舞电影《九》(Nine)在巴黎的Gaumont Marignan电影院首映,虽然片中其他主演妮可-基德曼、凯特-哈德森、索菲亚-罗兰等人缺席,但两名女主角佩内洛普-克鲁兹和玛丽昂-哥蒂亚以及男主角丹尼尔-戴-刘易斯的现身,仍让影迷大饱眼福。身穿粉色长礼服、稳重大方的佩内洛普-克鲁兹与装扮俏丽的玛丽昂-哥蒂亚携手亮相,风格不同,却各有各的风情。

  背景设置在上世纪60年代的《九》讲述了丹尼尔-戴-刘易斯扮演的世界著名导演Guido Contini和影响他生活的多位女子的故事,该片由《芝加哥》导演罗伯-马歇尔执导,全明星阵容是该片最大的看点。

  

责任编辑:小肥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