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复兴之路 > 新闻动态

《复兴之路》再掀起观演潮 持续连演54场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0年02月20日09:53

   本报讯 “《复兴之路》的上演在节日期间为我们营造了一种非常好的氛围,来回顾过去、展望未来。”来自石家庄的大学教师张淑华昨天特地利用假期赶到北京,就是想看看这部大型音乐舞蹈史诗的现场面貌。国家大剧院市场部相关负责人昨天告诉记者:“在春节期间国家大剧院的所有演出中,《复兴之路》显然比同期其他演出更受欢迎,截至正月十五之前,有大约六七场的售票率已经高达100%,《复兴之路》成了大剧院这段时间名副其实的‘票魁’。很多外地观众都早早通过网络和电话预订了演出票,将观看《复兴之路》演出安排到自己‘春节北京游’的行程中来。”

  据了解,国家大剧院从昨天开始再次开启《复兴之路》的演出大幕,然后将一连演出54场,为北京观众和外地来到北京旅游的观众展现这幅气势恢弘的画卷。

  与售票前台的火爆情况相比,舞台后区则是另一番热火朝天的状态。700余名演员和400多名幕后工作人员经过春节期间的短暂休息,都以更加饱满的状态投入新一轮演出。相关准备工作从大年初二就已经开始进行,国家大剧院副院长王争鸣告诉记者,《复兴之路》春节后的演出场次更多、持续时间更长,这对演员的体力、状态以及对大剧院的组织工作都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将是一场更为严峻的考验。同时他表示,“我相信,全体演职人员凭着热爱和坚持,会出色地完成好演出。”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