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八卦绯闻

《兄弟姐妹》男星戴夫-安纳布尔与演员女友订婚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20日09:43
《兄弟姐妹》男星戴夫-安纳布尔与演员女友订婚
《兄弟姐妹》男星戴夫-安纳布尔与演员女友订婚

  搜狐娱乐讯 美剧《兄弟姐妹》中贾斯汀的扮演者戴夫-安纳布尔(Dave Annable) 和女友、也是演员的奥黛塔-雅丝曼(Odette Yustma)已经订婚。30岁的戴夫-安纳布尔和24岁的Odette Yustma交往一年多,两人于上周末在圣巴巴拉订下婚约。两人计划今年结婚,但具体日期还没有定下来。

  奥黛塔-雅丝曼五岁时偶然参演了施瓦辛格(在线看影视作品)的动作片《幼儿园特警》,长大后她在进入演艺圈前做过一段时间的模特,2006年参演布赖恩·加连保格领衔的电视剧《漫漫回家路》,并在《变形金刚》、《恋爱假期》以及《永不止步:戴维·寇克斯的故事》中都得到了小角色,最终凭借08年初票房成绩亮眼的《科洛弗档案》受到关注。

  

责任编辑:小肥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