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八卦绯闻

希拉里-杜夫与棒球选手迈克-科姆里订婚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20日09:37
希拉里-杜夫与棒球选手迈克-科姆里订婚
希拉里-杜夫与棒球选手迈克-科姆里订婚

  搜狐娱乐讯 希拉里-杜夫订婚了!这位22岁的好莱坞女歌手、演员的经纪人证实,她与棒球选手迈克-科姆里(Mike Comrie)已经订婚。  

  29岁的迈克-科姆里现在是埃德蒙顿油工队的球员,希拉里-杜夫的经纪人透露,上周末两人在夏威夷度假时,迈克-科姆里向希拉里-杜夫求的婚。“两人交往两年多的时间,他们非常兴奋地和大家一起分享这则喜讯。”经纪人说,“他们对你们所有的热情祝愿表示感谢。”  

  两人于2007年开始交往,迈克-科姆里曾在希拉里-杜夫20岁生日的时候,送给了她一辆奔驰G-CLASS汽车,令希拉里-杜夫非常惊喜。“他是一个很棒的家伙。”希拉里-杜夫曾这样评价迈克-科姆里,“我没有听过别人说过他的不是,他很慷慨,充满爱心,也很有趣,他是独一无二的。”  

  希拉里-杜夫之前曾与妮可-里奇的未婚夫乔尔-麦登 (Joel Madden) 以及偶像明星阿伦-卡特约会过,就在前不久,乔尔-麦登和妮可-里奇也宣布了两人订婚的喜讯。

责任编辑:小肥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