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日娱频道 > 日本明星

日本著名演员藤田真过世享年76岁 19日举行葬礼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一秋
2010年02月20日09:12
藤田真
藤田真

妻子幸枝手捧遗像

遗体送别

  搜狐娱乐讯 曾经在多部时代剧中有出色表演的日本老牌演员藤田真,17日因大动脉出血而不幸去世。他的告别仪式和丧礼于19日在大阪丰中市内举行。出棺时由大儿子原田知树手拿牌位、妻子幸枝手捧遗像,到场的50名参加者都留下了眼泪。

  在会场外还有20名左右的影迷等候着,大家都非常伤心,还喊着藤田真主演日剧中的著名台词。森喜朗前首相以及西川清志等大牌也都来参加了葬礼。西川流着泪说:“我从10几岁起就深受藤田先生照顾。工作忙的时候他也会让我好好休息……”

  藤田先生的戒名为“受量院修艺日真居士”,近日将举行告别会,具体时间和地点将再做决定。大儿子知树说:“父亲在77岁生日到来之前,在家人的守护中长眠了。但他有对自己的生前表示感谢,在这里向大家报告一声。”

责任编辑:梁丹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