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设计师亚历山大-麦昆自杀 超模凯特-摩丝不开工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02月20日09:03
凯特·摩丝为个人手袋大秀长腿,尽显超模功架
凯特-摩丝为个人手袋大秀长腿,尽显超模功架

   新快报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英国名模凯特-摩丝与时尚品牌Longchamp首度合作推出个人手袋系列,她原定于本月11日出席在英国举行的发布会,但同日早上接获好友兼有时装界“坏孩子”之称的设计师Alexander McQueen自杀身亡的噩耗,令凯特-摩丝伤心痛哭、情绪不稳,幸获品牌体谅,将发布会取消,让她好好休息。

  过去四年,凯特-摩丝均是该品牌的广告代言人,这次再度合作,并首度与品牌Crossover推出名为 “KateMoss for Longchamp”个人系列,早前还到巴黎拍摄一辑只穿上内裤和西装外套的性感广告照,该系列在香港也有发售。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