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洪天祥被指“藏毒” 洪金宝回应:不可能(图)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02月20日08:59
吴建豪卷入毒品风波 警方锁定多名艺人
洪天祥(左)及吴建豪最近卷入毒品风波
洪天祥(左)及吴建豪最近卷入毒品风波
洪金宝

  新快报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由台星吴建豪及洪金宝儿子洪天祥共同投资的“天地仁和电影公司”竟卷入毒品风波,台警方近日在执法时用的字眼似乎影射该公司是“藏毒基地”。洪金宝为儿子讨公道,直言此事“不可能!”

  台湾有消息说,警方因二人公司旗下员工持有及吸食大麻而将他逮捕,不排除他曾贩卖毒品给其他艺人。虽然周×铨已强烈否认其事,但洪天祥及吴建豪也被卷入风波。

  洪金宝接受台湾传媒访问时直指“这是不可能的事”。他替儿子讨公道:“我的儿子要是犯法,没话说。但在确定犯法前,警方态度拿捏请得当。”他接受香港报纸访问时则说:“天祥说那些执法人员用的字眼很糟糕,说他的公司是藏毒基地。儿子要告他们,但我建议他开记者会解释。”

  洪天祥也承认父亲为此事担心,但父亲对他很信任,因自己连烟酒都不碰,并说事件对他、吴建豪及公司伤害很大,故会交由律师处理。至于吴建豪则仍没能联络得上,据知身处日本的他将返回台湾。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