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导演卡梅隆助力新版《蜘蛛侠》 不靠转换拍3D

来源:Mtime时光网
2010年02月20日08:50
《蜘蛛侠》剧照
《蜘蛛侠》剧照

  Mtime时光网2月20日报道 在《阿凡达》全球票房奇迹的号召下,不少电影工作者都想借助詹姆斯·卡梅隆的力量,在3D电影市场打拼出一片天下。而这其中不乏我们耳熟能详的大人物,史蒂文·斯皮尔伯格、彼得·杰克逊以及新版《蜘蛛侠》的导演马克·韦布。

  据卡梅隆的制片人伙伴乔恩·兰道透露,上周他们与马克·韦布已经开始就拍摄《蜘蛛侠》的问题开始协商,“我们想要尽力给予本片支持。我并不太喜欢转换的3D电影,若果要做,那不如一开始就拍成3D版本。”

  说起詹姆斯·卡梅隆与“蜘蛛侠”系列的缘分,还要回溯到1991年。当时他曾筹备将这个漫画英雄搬上大银幕,但剧本创作完成后,电影公司却以“内容超前、阴暗元素过多”为由放弃了该计划。早前,卡梅隆暗示说接棒山姆·雷米(前一版导演)的工作并不讨巧,但是当他得知新版导演是《和莎莫的500天》的马克·韦布的时候,则表现出了十足的信心。(本文来源:Mtime时光网)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