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陈慧琳首次以妈妈身份过年 为儿子存压岁钱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02月20日08:48
陈慧琳带虾饺仔拜年,估计收了5位数字压岁钱
陈慧琳带虾饺仔拜年,估计收了5位数字压岁钱

  新快报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首次以妈妈身份过年的陈慧琳为享天伦,特意安排农历新年休假,与老公Alex及心肝宝贝刘昇(虾饺仔)在香港到处拜年,虾饺仔估计收到了五位数字压岁钱,陈慧琳会帮他存起来,让他大了自己处理。

  陈慧琳说:“会跟虾饺仔去拜年讨红包,初步估计虾饺仔应该有五位数字压岁钱,会帮他存起来,等他长大了自己决定如何处理。”她透露准备了六位数字封红包给亲戚和同事:“最重要的是祝大家身体健康,现在有了虾饺仔,每次他有点伤风或者发烧,我都会很紧张和担心。”“几时生第二胎?”“现在虾饺仔才七个月,多休息一阵再说。”此外,陈慧琳即将宣传下月中推出的国语大碟《微光》,计划到内地及港台等地与歌迷见面。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