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伍兹重出江湖亮“虎笑” 自带摄影师被指作秀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作者:星星
2010年02月20日08:37
老虎亮相佛罗里达州的高尔夫球场

  老虎伍兹于当地时间2月18日现身美国佛罗里达州的高尔夫球场,这是他自外遇事件曝光后首次出现在公众面前。虽然丑闻缠身,但球场老将伍兹似乎未受太大影响,招牌笑容依旧。

  这位34岁的体育健将看上去精神不错,在打出漂亮的一击后,还亮出招牌式的笑容,看来丑闻对他的影响并不如外界猜测的那般恐怖。不过老虎的这一行为被指是在作秀,因为他自己专门带了摄影师,严防其他记者入内,似乎是为了把最好的一面拍出来。

  据悉,他于北京时间昨晚召开了新闻发布会,就之前的丑闻事件道歉。然而,发布会此前被美国高尔夫作家协会抵制,该协会并未派出代表参加这次发布会。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