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陈小春拉斯维加斯迎娶应采儿 曝生子计划(图)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2010年02月20日08:23
陈小春应采儿婚礼图片
陈小春应采儿(在线看影视作品)婚礼图片

  晨报记者 彭 骥

  虎年第一天,陈小春(在线看影视作品)在美国拉斯维加斯迎娶了应采儿,让大年初一和情人节成了两人的结婚纪念日。日前,应采儿首度透露求婚细节、婚后安排。

  陈小春应采儿将在今年夏秋之际在内地置办房产,喜酒也将在年底补办。除了证婚人曾志伟(在线看影视作品)以及好友谢天华钟镇涛,他们这次并没有请太多人参与婚礼,应采儿俏皮地说:“感觉好像80后的裸婚啊!我们刚开始交往时,小春是大小孩,我就是一个小小孩,现在小春已经是一个负责任的男人了,但我还想做几年小小孩。”

  回忆起陈小春求婚的方式,应采儿大呼“一点都不浪漫”。“当天是我生日嘛,小春领了30多个兄弟突然就冲进来了,冲到我面前,什么都不说,咕咚就跪下了,什么话也不说,举着戒指就开始哭。我看他那个样子那么滑稽,当时就笑得不行了,不过也不知道为什么,笑着笑着我也跟他一块哭了。”应采儿回忆,与陈小春谈恋爱这3年以来,自己从未哭过鼻子,想不到第一次被他弄哭,竟然是以这样一种方式,“分明就是逼婚嘛!”

  对于之前盛传的“奉子成婚”说,应采儿澄清:“我还没有呀,我现在还喝可乐呢!”不过,对于结婚生子的大事,80后的应采儿假装正经地说:“嗯,生孩子这件事情呢,我跟小春已经秘密讨论过很多次了。如果生产出来的是一个男孩一个女孩,我们就就此打住,如果是两个都是女孩或两个都是男孩,那就继续生。”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