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独家星闻

独家:潘粤明董洁恩爱拍写真 向搜狐网友贺新春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赵珊/文 杨丽璇《天下美食》/图
2010年02月20日08:22

  新年伊始,潘粤明(在线看影视作品)董洁这对金童玉女携手为《天下美食》杂志及搜狐娱乐独家镜头拍摄了一期明星封面。片场二人镜头前后细枝末节处尽显恩爱默契、羡煞旁人。

  董洁(在线看影视作品)潘粤明,从低调宣布婚讯到产子、从初为人父人母到潘粤明遭遇车祸,这对始终“非主流”的一对爱侣一直备受祝福。伴随着董洁产后复出、潘粤明伤愈开工,二人携手亮相的频率也明显增多起来,更在2010年首度携手拍摄封面。为何以前低调的二人如今却愿意一次次携手在公开场合大晒恩爱?原来与死神擦肩而过及车祸后的一百多天相守令他们理解了幸福的秘密:当你尝到过差点失去的滋味,你就会懂得珍惜和自己爱的人在一起的每分每秒,更坦然的面对外界的眼光和评论。

  无论是充满英伦风情的朋克造型,还是恬淡婉约的优雅扮相,潘粤明董洁这对小两口都能演绎出自己的味道。棚内有几十套服装可供挑选,服装编辑挑出几件询问他们二人的意见,这时潘粤明一定会温情的看看董洁,然后由家中的女主人做最后决定,不可否认的是,董洁搭配出的服饰,果真是最适合二人的那一套。在棚内,这对恩爱的小夫妻更像是对连体婴,镜头前摄影师说甜蜜一点,潘粤明会温柔的牵起董洁得手、搂着她的肩膀,董洁也默契的靠在他的怀中。当摄影师调光换镜头时,两个人依旧不会松开彼此,这一握,仿佛一辈子。

  当面对搜狐娱乐的独家镜头,这对甜蜜的小夫妻拿起同样甜蜜的一对狐狐公仔,恩爱的向所有搜狐网友网友拜年。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