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陈建州下跪求婚 范玮琪嫁定“黑人”(图)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2010年02月20日08:17
陈建州向范玮琪下跪求婚送上钻戒
陈建州向范玮琪下跪求婚送上钻戒

  晨报记者 高 磊

  “今天开端我的第一、也是唯一,就是我的未婚妻范范啦!”美国当地时间17日,按捺不住兴奋的“黑人”陈建州在Facebook上宣告喜讯,自己向相恋十年的女友范玮琪求婚成功。这段奇妙时刻发生在新泽西NBA篮网VS热火比赛的中场,当“黑人”出其不意献上Tiffany婚戒,下跪向范范求婚时,范玮琪喜极而泣,点头答应。

  据了解,2月9日,陈建州与女友范玮琪启程到纽约共度新春和情人节,受好友易建联的邀请,在新泽西IZOD中心观看篮网VS热火的比赛。想不到,中场时分,“黑人”突然拿出求婚戒指,把范范吓了一跳,捂住嘴巴,不知所措,反倒是坐在后排的外国观众帮忙起哄,见女友没有点头,陈建州干脆单膝下跪,表明诚意,又惊又喜的范范总算点头答应,和“黑人”紧紧相拥。此时,陈建州开心地大呼赛场上的易建联,要跟好友分享喜悦,易建联则挥手向他们表达祝贺。这段长约2分钟的求婚视频被现场好友记录,第一时间上传到了“黑人”的Facebook上。

  对于自己的求婚表现,陈建州在Facebook中称,这几年一直想向范范求婚,但找不到好的机会和场合,篮球在他的生命中非常重要,所以想出了在球场上求婚的点子,得到范范的同意让他感到幸福,他自称是全世界最幸福的男人,“今天是我人生的重要日子,因为我跟在一起十年的女朋友范范求婚了!”而范范也在网络上张贴戴上婚戒的照片,写道:“计划赶不上变化,太突然了。谢谢大家满满的爱。”得知消息的台湾好友们连忙打越洋电话祝贺,范范甜蜜表示:“相爱的人能在一起,感到很踏实、开心。”她表示,确切的婚期要等两人返回台湾后再决定。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