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米雪忘记悲伤入厂开工 鲍起静盛赞尹志强是斗士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20日07:56
米雪继续以工作忘记伤痛,回电视广播城为新剧开工。
米雪继续以工作忘记伤痛,回电视广播城为新剧开工。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尹志强病逝后,米雪继续以工作忘记伤痛,本来该在下午二时三十分要返回将军澳电视广播城化妆,但她却在二时四十五分才由寓所驾车上班,但座驾驶至将军澳时遇上塞车,要三时才抵达电视城。

  头戴毛线帽子的米雪在十五厂后门遇上记者,她面露笑容,并应要求站位让记者拍照,被问同剧的演员赞她坚强、没有NG,她笑笑回答:“多谢!我背熟剧本才开拍,所以比较少NG了,(最近辛不辛苦?)不辛苦。”

鲍姐在寒冷的天气下积极筹款。
鲍姐在寒冷的天气下积极筹款。

鲍起静出席《爱心力量》活动,支持肾病患者慈善筹款活动。
鲍起静出席《爱心力量》活动,支持肾病患者慈善筹款活动。

  而另一场合,鲍起静为支持肾病患者出席《爱心力量》活动,虽然在寒冷的天气下仍积极筹款。鲍姐表示尹志强病逝前曾经前往探问过对方,当时他已经进行化疗,说话有点不方便,她说:“他很坚强,勇敢面对病情,而米雪也很坚强,我知道她还在继续开工,用正面态度去面对哀伤。”

  

责任编辑:小肥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