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港台电视

米雪示范专业与坚强 片场连续开工20小时(图)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0年02月20日07:50
男友尹志强黯然离世 米雪忍痛缅怀
 米雪在片场有说有笑,表现专业
 米雪在片场有说有笑,表现专业
 前日工作20个小时,昨日米雪继续返工
 前日工作20个小时,昨日米雪继续返工

  信息时报讯 男友尹志强(在线看影视作品)离开米雪的第三天,米雪就已经全情投入工作,以麻醉失去另一半的悲痛,并且连续开工20小时。在前日的《女人最痛》片场,米雪没有让个人情绪影响工作,跟她做对手戏的江美仪、张可颐、马德钟、滕丽名等艺员,均大赞她专业之余,也佩服她的坚强。

  前一晚忙到11点的米雪,前日只休息7小时左右便开工,被问到心情如何时,米雪说:“心情好了一点,我都有心理准备的了,现在也没什么做不到的,多谢大家。”再被问为何不多休息几天才开工,她说:“因为工作要做完,我不想这件事阻碍拍摄进度。”整个拍摄期间她有讲有笑,表现出坚强的一面。

  在与江美仪、张可颐拍完对手戏后,米雪转场到附近街市会合马德钟、滕丽名拍摄另一场戏,下午则转到九龙湾开工。一整天开工未见疲态,还不时跟助手耳语,似交带什么,而助手替她接电话,部分要米雪亲自接听,可能她遥距处理男友的身后事。下午5点半左右,米雪再跟随大队返电视城拍厂景,而她前晚的通告时间是直至深夜3点,全日连续开工20小时。

  从早到晚转场7次

  米雪由早上7:20直踩到凌晨3时,单是场地已转了7次,忙得不可开交。

  7:20am 驾驶红色私家车直驶电视城。

  8:15am 离开电视城去奥海城拍外景。

  11:35am 转到大角咀街市拍室内戏份。

  15:10pm 到九龙城家助手上楼取物。

  15:30pm 到达九龙湾MegaBox拍行街戏。

  18:00pm 离开九龙湾。

  18:15pm 到达电视城再开工,通告至凌晨3点。

  家中长女 自幼顾家

  至爱离世,米雪仍可积极工作忘掉哀痛,其实她的硬朗性格于童年已建立。原名严惠玲的米雪生于香港一小康之家,在九兄弟姊妹中排行第四,也是家中的长女,故自幼便俨如“管家婆”照顾着家庭。她14岁参加邵氏训练班做童星帮补家计,并亲自介绍八妹苹果与九妹雪梨入演艺界。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