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八卦绯闻

詹妮弗-哈德森长出牛奶胡子 代言公益广告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19日15:07

  美国黑人女歌星、演员詹妮弗-哈德森成为了最新一任的牛奶胡子代言人,留着一抹著名的“牛奶胡子”加入了““got milk”公益广告大本营。

  28岁的詹妮弗-哈德森去年刚刚成为一名妈妈,她提醒其他新妈妈牛奶为妈妈和婴儿都提供了大量的营养价值。“作为一个新妈妈,我想为我的家人和我,做出最好的选择,就是确保每一天的饭桌上都有牛奶。”詹妮弗-哈德森说。

  GOT MILK?”是美国Body By Milk发起的一项公益活动,该活动总会邀请一些有影响力的娱乐界、体育界的明星拍摄长了“牛奶胡子”的照片,向大众宣传喝牛奶的好处。从莱奥纳多-迪卡普里奥到姚明;从安吉丽娜-朱莉到成龙;从贝克汉姆到章子怡等等等诸多明星都曾经出现在这个广告里。就连可爱的皮卡丘、力大无比的绿巨人、加菲猫也上了牛奶胡子广告。而且不论广告里换了哪一位明星的脸,明星唇上永远都有一抹牛奶小胡子,多年来一直不变。Got milk系列广告通过强大明星阵营的演出,将喝牛奶这么一件让人会感到厌烦的事情保持了新鲜度和时尚感。

  

责任编辑:冯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