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男友病逝后忍痛返工 米雪自称“未亡人”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作者:高磊
2010年02月19日13:01

  晨报报道 自男友尹志强病逝后,一直处于悲痛中的米雪前日现身记者会,公开以“未亡人”的身份向各界致词,期间,两度伤心哽咽。尽管与尹志强从未承认结婚,但记者会上,米雪被尹家妹妹称呼“阿嫂”,看来早已被视作一家人。

  当天,在尹志强妹妹的牵手带领下,米雪进入记者会现场,强忍悲伤说:“我代表尹志强多谢每位关心他的朋友,我很感谢上天给他一段这么美好的人生,感谢上天给他孝顺、乐天、乐观、平日带给人欢乐的性格,他走的时候十分安详、坚强、勇敢,他坚强、勇敢的精神,他对生命的炽热,永远在我们心中,(我们会)永远记住他。上天一定会对好人作最好的安排,我们永远怀念他!也感谢球迷、医护人员、传媒朋友的爱护。”难得的是,为了不拖累即将杀青的无线新剧《女人最痛》,记者会结束的当晚,坚强的米雪就返工进入摄影棚。

  尹志强与米雪相恋26年,尽管从未承认结婚,但两人恩爱犹如夫妻,尤其在尹与鼻咽癌搏斗18年间,米雪更是一直陪伴左右。生前,尹志强就以“太太”来称呼米雪,而尹志强的妹妹在记者会上也称米雪为“阿嫂”,让尹志强与米雪是否已成婚再度掀起疑问。对此,尹志强的外甥、歌手梁汉文表示:“据我了解他们应该未结婚,但他们拍了这么久拖,家里人都是这么叫(阿嫂),无所谓,只是欠一纸婚书,她(指米雪)跟老婆都没有分别,我就叫她做米雪姐姐。”

  两人的好友黄兴桂透露,尹志强去世当天,自己曾与米雪通过电话,对方表示,因为不想在新春期间打扰亲友,所以悼念活动可能会在农历正月十五之后才办。他大赞米雪的坚强,“她是我心目中的铁娘子,简直是SteelMagnolia(钢做的木兰花)。”不离不弃,守护病中男友十多载,米雪对尹志强的忠贞爱情,让不少网友很是钦佩,更把她和当年送别亡夫的钟楚红相媲美:“米雪跟红姑内在美、外在美都有,这些真是叫真善美女人!”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