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成龙《大兵小将》中过一把“客串”瘾

来源:北京青年报 作者:李彦
2010年02月19日11:44

  本报讯 由丁晟导演,成龙亲自参与制作并上阵担纲主演的新片《大兵小将》目前已在全国各大影院上映。这部电影所讲述的是一个来自卫国的将军(王力宏饰)在一次战争中阴差阳错地被梁国的大兵(成龙饰)俘虏,“大兵”要把“小将”带回自己的国家邀功请赏,二人在回梁国的路上冲突和意外频发,笑料不断,在归途中尝尽人间冷暖的二人更产生了兄弟手足之情。

  作为《大兵小将》的主创和主演,成龙不但任何工作都亲身参与,在拍摄之余还过了一把友情客串的瘾,叫上导演丁晟和另一位主演王力宏在片尾友情客串了一回。在《大兵小将》行将结束时的最后一场戏中,有心的观众可以看到,此前一路上都披头散发落魄不堪的成龙和王力宏,转眼之间就换上了一身崭新的行头穿梭在士兵中露了一小脸,也让整部电影中都灰头土脸的王力宏终于“重见天日”,展现出阳光帅气的一面。成龙大哥称此举是“为了考验观众眼力”,去影院观看《大兵小将》的观众也可以多加留意,找出隐藏在士兵里的成龙和王力宏。

  而在成龙、王力宏被异族部落首领抓做人质的戏中,安全逃出的成龙将要骑上一头水牛冲进人群中营救王力宏,突如其来的“骑牛大营救”让大家哄堂大笑,据多年后重归贺岁档的成龙解释,这场戏为“新年骑牛迎福”,为刚过去的牛年画上了一个完美的句号。而更加令人期待的是,曾经在电影《功夫熊猫》中为猴王配音的成龙这次再度献声银幕,担任水牛的配音工作,这也是成龙首次为牛配音。一向喜欢搞怪的成龙在配音时使尽搞笑招数,虽然只有几声牛叫,但成龙还是认真完成了任务,给了大家一个不小的惊喜。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