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洪天祥卷入毒品风波 洪金宝要为儿子讨公道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19日10:28
洪金宝、洪天祥父子

  由洪金宝儿子洪天祥与吴建豪投资的“天地仁和电影公司”,旗下制片周毅铨因持有及吸食大麻遭逮捕,令二人亦卷入毒品风波。不过,该名男子强烈否认曾贩卖毒品给其他艺人,并澄清自己并非如传闻所指是吴建豪的贴身助手。

  对于儿子卷入毒品风波,洪金宝接受台湾传媒访问时直言要替儿子讨公道:“这是没有可能的事!我的儿子要是犯法,没得说,但在确定犯法前,警方态度拿捏请得当。”他又透露儿子受台湾警方不礼貌对待:“执法人员用的字眼很坏,说他公司是藏毒基地!儿子还说要反告他们,但我建议他开记招解释件事。”

  洪天祥表示事件对他与吴建豪及公司伤害很大,故会将事件交由律师处理,至于现于日本的吴建豪,则盛传会于明天返台面对传媒。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