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吴建豪旗下公司涉毒?当事人回应:与我无关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19日10:25
吴建豪回应:与我无关

  吴建豪这个年过得并不平安。月初,他与洪金宝儿子洪天祥合组的“天地仁和电影公司”遭警方搜索,制片周毅铨被搜出藏有大麻,除了吴、洪两人遭受波及外,也怀疑多位艺人涉毒。对此,吴建豪透过助理否认“与我无关”,周毅铨也在接受媒体访问时将责任一肩扛下,“都是个人行为,与他们无关。”

  吴建豪2008年改信基督教,从此戒酒、禁欲,进行人生大改造。今年初,他参加“神大能医治怖道会”,虔诚帮助病患祷告。没想到才过半个月,就传出旗下工作人员周毅铨吸毒被逮,让身为老板的他也成为涉毒嫌疑犯。

  由于周毅铨宣称是吴建豪的助理,但人在日本的吴建豪透过助理喊冤,周只是公司制片,不是贴身助理,整件事跟他一点关系也没有。另一位负责人洪天祥也否认知情,他说,旗下员工犯错,并不代表全公司犯错。

  其实,吴建豪被“拖下水”登上社会版面已不是第一次。20年前,他的生父吴家麒因非法吸金遭通缉逃亡美国,去年4月期满,父子俩第一次在台湾见面。当时,吴建豪还认为是自己名气太大,让父母遭受牵连,另一方面,孝顺的他也维护父亲说,一切都过去,人要在错误中学习。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