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阿凡达》领跑春节票房 “全明星阵容”垫底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作者:周铭
2010年02月19日10:24
  本报讯 春节过半,历年来最长的电影贺岁档期也终于到了尾声。尽管市场红火,但也不是什么电影都能取得高票房,佳作长时间被追捧,劣作则很少有观众捧场。

  记者从上海联和院线了解到,今年春节电影市场票房被划分成几块,《阿凡达》毫无悬念地占据冠军位置,在联和院线以每天250万元雷打不动的稳定票房几乎占总票房的一半。第二板块的竞争异常激烈,《全城热恋》《大兵小将》《锦衣卫》《喜羊羊与灰太狼之虎虎生威》等片较受欢迎。垫底的是几部邀请众多明星助阵的港产贺岁片《花田喜事2010》《财神到》和《72家租客》。这几部电影由于制作和创作水平都停留在上世纪80年代水平,手段陈旧,除了堆砌明星和挠痒痒式的硬搞笑之外,影片品质低劣,所以每天只有几万元的票房。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