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日娱频道 > 日本明星

村上信五获户田惠梨香爸爸强力支援 闪电复合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19日10:23

  杰尼斯偶像团体关8成员村上信五与正在热播的《Code Blue~直升机紧急救治2~》女主角户田惠梨香是在2008年合作关西电视台的《谢谢你,妈妈》中擦出爱火花,于同年12月被周刊拍到同居照片而令恋情正式曝光的。出版社的关系者称“户田出身兵库县,村上则是大阪人“同为关西人,两人在第一次合作时就很投缘”, 户田在合作后不久就主动向村上问其手机号码“户田直率的个性使其在两人中占据主动的位置”,积极与村上套近乎的户田很快得到后者“爱的回应”,“发展成恋人关系是顺理成章的事情”。

  不过今年年初,《东京体育报》报道女王脾气的户田不满男友把友情看得比自己还重要“本来就很忙的两个人见面的机会极少,还要避开狗仔无时不刻的跟踪,村上很多时候为了顾及与男性友人聚会而把户田晾在一边”。户田以“男友不够重视自己”提出了分手,“当初分开就不是因为有第三者,所以这次的超速复合也不足为奇”圈内人表示,村上的好友们极力在户田面前为其说情:“虽然村上是很重情义的一个人,但在他心目中,你始终是第一位”,友人们的轮番说情轰炸,令户田慢慢心软下来,最近户田在朋友面前都是一副春风满面的样子,“一问她才知道是与村上复合了,她多次亲口赞男友体贴温和的个性”。经历过分手的风波,两个人的感情似乎比以前更加坚固。有知情人曝料,近来户田更正式把村上介绍给自己的父母,两人最初交往时,户田的爸爸妈妈都是反对的态度,但与村上接触后,现在村上的地位已经得到双亲的认同”,电视台的关系者还透露特别是户田父亲,经常叫上女儿和村一起外出三人用餐。当初户田刚出道时,父母亲就表示进入艺能界后最担心的是她的婚姻大事“希望她能在30岁左右顺利结婚”这次村上看来已经得到未来岳父母的认可,目前要突破的防线是双方的事务所。

  记者就两人复合一事求证双方的事务所时,后者均以“负责人不在”为由拒绝发表任何评论。前不久村上在出席宣传活动时被记者问及“情人节怎么过?”,前者照旧打起了太极“情人节,这个话题离我很遥远阿,有收到工作人员送的巧克力”。(舍人/文)

  

责任编辑:冯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