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日娱频道 > 日本音乐

赤西仁个唱人气爆棚 与松本润锦户亮共度情人节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19日10:22

  忙于自2月7日开始在东京日生剧场持续近一个月的名为《友&仁(You&Jin)》的个人Solo的KAT-TUN成员赤西仁,据了解至少在一万日元以上的门票早早被售罄,14日情人节这天照样开场。距离开演一个多小时前,已经有大量悉心打扮的粉丝在位于东京日比谷的日生剧场前排起了长蛇般的队伍。

  演出在东京时间下午6点开始,赤西仁在舞台上表示“这次演唱的18支曲目有80%是自己创作的”,除了电影《BANDAGE》的主题曲等3首外,全部是英文歌词。“Whats’Up?”, “Ready Go”……不时制造气氛的赤西仁当天的热情让台下的观众很受落,跟其一起沉浸在音乐的疯狂状态中。有在L.A.留学经验的赤西仁与粉丝互动的方式也很洋味儿。当天来到现场观看的,还有同属杰尼斯的好友锦户亮、松本润等人。据知情人透露,演唱会结束后,“赤西军团”的主将们:赤西仁、松本润、锦户亮和宫川大辅等人来到都内某高级俱乐部一起开派对“除了一众偶像,还有不少外国人在现场。“私底下就爱和外国人扎堆的赤西仁现在英语流利得可以进行普通会话的程度了”,当晚众人一直玩到凌晨5点才进兴而归。(舍人/文)

  

责任编辑:冯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