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吴奇隆虎年开门红 贺岁剧播遍卫视惊艳春晚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19日10:18

  以两度腾空跳代替经典后空翻,吴奇隆以惊人身手及舞姿惊艳春晚舞台后,除夕当晚,各大卫视开始接连播放他所主演的贺岁剧《约尔特奏鸣曲》。这部于新疆吐鲁番地区取景拍摄的贺岁剧,除展现了当地人文风貌之外,更以幽默诙谐的表现方式,让观众在欢笑之余,感受新疆特有的物产丰饶以及维吾尔族的民间音乐等巨大宝藏。目前《约尔特奏鸣曲》已于春节期间在全国10家卫视和近50家地方电视台开播。

  吴奇隆吐鲁番拍戏热到吐 六十度高温照常开工

  七月开始在吐鲁番拍摄《约尔特奏鸣曲》,吴奇隆坦言这是自己经历过最热最难熬的一个夏天:“我们拍摄地的村庄,每天都会经过火焰山,当地室外的地表温度高达六十度以上,估计鸡蛋放在太阳底下也能晒熟吧。当地晚上四五点钟的时候,还是像日晒强度很大的中午,那种热到想吐的感觉,至今都记忆犹新。”拍摄辛苦,但最让吴奇隆开心的是,能够在片中以其少有的充满喜感的教师形象出现,这是自己第一次拍喜剧,而且与克里木老师等人在一起拍摄,感觉非常快乐,受到克里木老师感染,两人尽情发挥音乐才华,最终该剧的风格有点像宝莱坞的音乐片,在春节期间为大家带来欢乐。

  《约尔特奏鸣曲》讲述了发生在新疆一个村落的故事,风格打破了贺岁剧惯有的小品式表演模式。吴奇隆扮演一个狂放不羁的音乐老师,与他搭档的吴辰君扮演自大的集团女总裁,两人因一场误会在吐鲁番的一个村庄相遇,与一群淳朴善良的孩子和一位敦厚的大叔间发生了一系列让人忍俊不禁的故事。

  

责任编辑:冯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