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雪花秘扇》 > 《雪花秘扇》新闻

《雪花秘扇》开拍 休-杰克曼与李冰冰漫步外滩

来源:东方早报 作者:刘嘉琦
2010年02月19日09:30
休-杰克曼与李冰冰(在线看影视作品)漫步外滩

  农历新年,大部分剧组都进入放假状态,但早报记者昨日却在上海外滩遭遇了《雪花秘扇》剧组。据介绍,这部由《喜福会》导演王颖执导,集合了休-杰克曼、李冰冰、全智贤(在线看影视作品)的影片,已秘密在沪拍摄了三天。

  昨日下午3点,外滩半岛酒店门前拉起了三条警戒线。近4点时,一个挺拔的身影出现在众人视线里,围观的人群中,有人很自然地叫出:“那个不是《金刚狼》的男主角么?”一身银灰色的西装,休-杰克曼带着很亲切的笑容,被工作人员簇拥着走入围观者视野,而在他身边,身穿黑色大衣围着黑白色围巾的正是该片的女主角之一李冰冰。昨日拍摄的这场外景戏看起来颇为简单。休-杰克曼和李冰冰一边漫步,一边交谈着什么。从李冰冰凝重的表情看起来,这是一场不轻松的谈话。据早报记者了解,整部《雪花秘扇》分为三个时空,分别为晚清、千禧年前,以及现下。昨日在外滩拍摄的是现代部分的内容。

  据悉,休-杰克曼第一部分的拍摄在昨天全部结束,他将在明天离沪。3月,他还将回来进行后续部分的拍摄。

(责任编辑:CL)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