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年轻“狄仁杰”形象受质疑 谈恋爱让观众难接受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刘玮
2010年02月19日09:28
  目前,电视剧《神探狄仁杰前传》正在央视8套热播,“狄仁杰”系列凭借“神秘、权谋、侦破”的故事情节,曾在全国各大电视台黄金档创造了高收视率。与以往不同的是,《神探狄仁杰前传》着重以狄仁杰、武则天和玲珑三个人的人物特性为故事背景。富大龙扮演了瘦版的年轻狄仁杰,在外形上引发了部分观众的质疑。

  《前传》主要讲述了狄仁杰年轻时代的断案故事,除狄仁杰继续他的机智断案外,《前传》中也加入了年轻时狄仁杰的感情戏。戏中加入了不少青年人的恩怨情仇。《前传》中狄仁杰并非是一帆风顺,他的挫折多了。《前传》全部换了新面孔,年轻演员居多,走的依旧是“神秘、权谋、侦破”路线,最后在狄公的“中和”之下,达成和谐共处。

  在《前传》中,富大龙代替梁冠华出演青年时代神探狄仁杰。对于“年轻瘦版”的狄仁杰,不少观众表示,因为之前梁冠华老版的狄仁杰印象过于深刻,看着富大龙版的年轻狄仁杰总会感觉很“跳戏”,“因为这两个演员在外型上实在差距太大了,很难把他俩想像成一个人。看"狄仁杰"这部剧很大程度上是因为喜欢之前的老版,这次新版全换了演员,和看一部新的电视剧没什么不同。”尤其是青年版的”狄仁杰“在造型上还长了两撇小胡子,有观众表示,“狄仁杰在中老年的时候都没有胡子,实在不明白为什么要在他年轻时做这么大的改变。”

  主演反馈

  对于观众将新老两版“狄仁杰”做对比,主演富大龙则表示,他本人也很喜欢梁冠华版的狄仁杰,“梁冠华老师的狄仁杰非常威武,这正是我的弱势,表现得没梁老师好。我的特点是干练、狡黠,这为成长中的狄仁杰增添了些许神气。可以说两者没什么可比性。”富大龙透露,两撇小胡子的新形象是因为狄仁杰并不能单纯地定性为好人或坏人。”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