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米雪20小时连轴赶工麻醉伤痛 对稿有说有笑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19日09:25
米雪收工后,驾车直返寓所

米雪、江美仪和张可颐(在线看影视作品)到停车场拍剧,对稿时有说有笑

米雪拍摄逛街戏

米雪强忍丧“夫”之痛,开工20小时,但未见愁容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自尹志强(在线看影视作品)离世后,强忍伤痛的“未亡人”米雪,为免影响新剧进度,昨天(2月18日)在香港多个拍摄场地连续20小时开工麻醉自己。而尹志强好友罗家英(在线看影视作品)表示,患病期间幸得尹志强鼓励。

  马不停蹄工作

  自挚爱尹志强(尹佬)离世后,米雪可谓马不停蹄,前天(2月17日)除了强忍悲痛举行记者会外,晚上又直达电视城拍摄新剧《女人最痛》。前晚约十一时才收工的米雪,休息不足八小时又再开工,而且是连轴转20小时、来回多个地方拍外景。但最难得的是承受着“女人最痛”的米雪,开工期间从未表现过半点愁容,还与同剧演员有说有笑,并分神照顾贴身追访的传媒,难怪尹志强好友黄兴桂会以“Steel Magnolia”(意指铁娘子)形容她。

  昨晨7:20,米雪由香港亚皆老街寓所乘坐红色私家车直驶电视城化妆,期间有记者问她心情如何,她轻松地说:“心情好了一点,我都有心理准备的了!现在也没什么做不到的,希望这件事不要阻碍拍剧的进度,所以接下来都会开工。”

  昨晨7:40,米雪到达电视城化妆间化妆,于8:15离开,去奥海城拍外景。

  昨晨11:35,换景到大角咀海泰阁屋村街市拍室内景。

  下午15:15,离开大角咀,到九龙城寓所楼下,助手上楼取物,再开车到九龙湾。其后,到Mega Box与张可颐、滕丽名拍逛街戏,约18时离开。

  对稿有说有笑

  米雪抵达奥海城外景场地后,剧监制林志华向记者透露,米雪因为知道记者们要交差,所以同意香港记者可在远距离拍摄其工作情况,但以不影响拍摄进度为前提。其后,米雪下车让记者拍照,再与张可颐及江美仪拍摄对手戏。现场所见,米雪不仅对稿时面露笑容,还跟江美仪有说有笑,专业精神让人折服。但米雪坚守专业的同时,也像以工作麻醉自己,令人佩服又痛心。

  约两小时后,拍摄大队转往大角咀街市取景,期间马德钟及滕丽名加入拍摄。直至下午三时许,米雪随大队再转往九龙湾Mega Box取景;拍至约六时许,米雪等人直驶电视城继续拍摄厂景,估计要到凌晨三时才能收工。

  罗家英难过

  此外,与尹志强相熟的罗家英及汪明荃(阿姐),昨天(2月18日)接受长途电话访问时,直言对于尹志强离世感到很伤心及难过,已致电问候米雪。与尹志强同为抗癌勇士的罗家英,自曝2004年患上肝癌时,第一个通知的朋友正是“同病相怜”的尹志强,尹志强也以“明星足球队”第一位代表的身份到医院探望他,两人患难见真情:“他叫我要开心。”

  罗家英忆述:“我们差不多半年就聚一聚,跟一些患癌人士互相鼓励一下。尹志强很好,他曾出碟教人防癌方法和如何调节患病心理,还跟米雪去广西助养小朋友,他们很有善心。跟他一样,我去年也在四川助养了两个小朋友,患病过程我也有收益。”他大赞尹志强抗癌成功:“他这次不是因为癌症而死,而是后遗症导致机能退化而死,因为20年前医癌是要杀死癌细胞附近的器官机能。”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