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黑人”陈建州NBA中场向范玮琪求婚成功(图)

来源:重庆华龙网 作者:黄海
2010年02月19日09:17
陈建州NBA赛场下跪求婚 范玮琪含泪答应
陈建州向范玮琪求婚

求婚戒指

  华龙网2月18日18时讯 相恋10年,“黑人”陈建州今日在纽约正式向范玮琪求婚,送上钻戒。

  据“黑人”在自己的微博及facebook上介绍,2月9日他与女友范玮琪启程到纽约共度新春佳节,同时受好友易建联之邀,在新泽西IZOD中心观看篮网VS热火的比赛。

  在北京时间今日下午篮网VS热火比赛的中场,陈建州发表日记称,“今天是我人生的重要日子,因为我跟我在一起十年的女朋友范范求婚了!”他自称是全世界最幸福的男人,向范玮琪送上Tiffany钻戒。

  随后陈建州将一段长约2分钟的求婚视频也上传至facebook上。在视频中,范玮琪喜极而泣,与陈建州紧紧相拥。现场球员及观众纷纷为他们欢呼鼓掌。在得到范范肯定的回应之后,陈建州开心得大呼赛场上的易建联,要跟好友共同分享喜悦。

  对于今日的求婚表现,陈建州在facebook中称,相恋10年,这几年一直想向范范求婚,但找不到好的机会和场合。篮球在生命中非常重要的他认为,今天在篮网主场是一个好机会,尽管自己很紧张,但得到范范的同意令他感到幸福。他大方表示,今后生命中的“第一”和“唯一”将是自己的未婚妻范玮琪。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