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无懈可击之美女如云》 > 新闻报道

《美女如云》董璇造型抢眼 父母陪同共度佳节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18日15:01

董璇此次转战现代戏
董璇此次转战现代戏

  打造过多部经典时尚大戏的导演蒋家俊又有新作正在拍摄,这次蒋家俊带领赵柯、董璇、戚薇、郑希怡、连凯、田亮等众多型男靓女演绎全新剧集《美女如云》,此时尚大戏刚一开拍便被称作是中国版的《欲望都市》而备受关注。目前女星董璇的剧情照曝光,让影迷抢先领略到此番时尚大戏的威慑力。

  拥有武侠剧群众基础的董璇在古装戏市场一向很“吃得开”,这次董璇一改戏路转战现代时尚剧,从造型上看新角色的形象比较贴近现实生活中的董璇,潮味十足率性 脱俗。众星云集的《美女如云》中,董璇扮演的马嘉丽是个留洋归来的女孩,整部戏董璇以时尚干练的办公室女郎为主要扮相,加上董璇精致的五官与出众的气质为 角色加分。

  春节期间董璇留守剧组,与工作伙伴们在南京共度春节,董璇坦言这是她第一个没有在家过的春节,去年拍《闯关东2》的时候在除夕前一天杀青,今年特意把爸爸妈妈接来剧组全家在南京团聚过节,虽然没有在自己家过年但同样很温暖很有气氛。孝顺的董璇觉得只要和父母在一起哪里都是家。热爱美食的董璇在拍戏间隙带着父母玩转南京热闹不已。

  从上部新版《拿什么拯救你,我的爱人》杀青后到这部《美女如云》,董璇一直投入在工作当中,董璇的乐趣也来源于不停的工作当中,预计《美女如云》董璇的戏份将在三月杀青。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