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日娱频道 > 日本明星

岚樱井翔疑与原早安少女安倍夏美秘密拍拖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舍人
2010年02月18日14:24

  日本早安少女组前成员安倍夏美日前盛传与杰尼斯人气天团岚成员樱井翔拍拖中。

  安倍夏美在去年的大阪演唱会上,高调地在现场打给樱井翔,当时语气眉梢间的甜蜜就被不少传媒捕捉到,近日安倍在自己的博客上多次暗示有亲密的朋友,虽然没有指名点姓地说出樱井翔的名字,但“从字里行间的描述看,现任男友是樱井的说法呼之欲出”。

  出道多年鲜有绯闻出炉的樱井翔之前的“绯闻女友”——同在日本电视台深夜新闻节目《NEWS ZERO》主持的小林麻央在日前宣布将下嫁歌舞伎演员市川海老藏后,这段被传多年的“俊男美女主播恋”也逐渐销声匿迹。

  安倍自2004年担任樱井翔主持的《24小时电视》的嘉宾后就传出恋爱的消息,中间因“小林麻央成为新一任的绯闻女”而在传媒中的视线消失,这次绯闻“起死回生”真假依然难辨。

  保密功夫一向做足的樱井翔几乎没被周刊杂志拍到与女生单独出外约会的照片,因此圈内更出现怀疑他是同性恋者的说法。与安倍的恋情传出后,大多的粉丝均表示支持的态度,称“看起来蛮登对的”。(舍人/文)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