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日娱频道 > 日本明星

日媒再曝小栗旬酒店门内幕 与山田优婚事触礁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舍人
2010年02月18日13:48

  本月16日发售的《周刊女性》报道了日本当红男星小栗旬背着女友山田优与众疑问圈内明星的友人进行“3对3”的Goukon(不认识的几个男女为了相识聚集在一起的小酒会。基本上男女的人数比例相同),之后更带美女入高级酒店度过神秘的2小时。“酒店门”不仅令演艺世家出身的小栗旬苦心经营多年的“专一男”形象陷入公众的信任危机,也遭到众日本媒体的穷追猛打,今天的《周刊文春》再曝当晚详细和小栗旬不为人知的一面。

  《周刊文春》称小栗旬虽然在外界看来与知名模特山田优是郎才女貌的一对,但这次“酒店门”的事对圈内部分人来说,并不感奇怪“因为小栗旬的‘偷吃’早有前科”。去年8月的某个周末深夜,小栗旬和其他4名演员一起到东京港区的会员制高级俱乐部“U”,同席的一名女生在乘计程车送喝醉的朋友回家途中接到小栗旬打来的电话“你不过来吗?”,当时这名女生以要送朋友回去婉拒了他的“约会邀请”,不过当天凌晨5、6点左右,小栗旬再次打来“真的不过来吗?……现在女友(山田优)不在,她去出外景了”。去年《周刊文春》等媒体曾试图就此事询问小栗旬的事务所的回应,后者则称“这是他的私事,我们不方便干涉”。

  《周刊文春》还引用了圈内人的说法“山田优是最重要的没有错,但是不止一次听到其他人提及小栗旬曾亲口在酒席上说要‘募集性伴侣’的事情”,根据《周刊女性》的描述:酒店门当天小栗旬等3名男性和一名女性在酒店里滞留长达两个小时之久,“也许只是酒会后未尽兴在酒店里再喝一次”虽然不少人为小栗旬这一神秘的行动辩解,不过明眼人能看出当中似乎并不那么寻常。

  小栗旬和女友山田优在年初带着双方家人到夏威夷的新年旅行高调地被日本各大媒体曝光,前不久的《女性自身》更报道了小栗旬花2亿日元购豪宅与女友同居的消息,一时成为继水岛宏后深入人心的“好好先生”,现在“酒店门”遭曝光后,部分记者甚至认为他有望成为日本版的老虎伍兹“接下来负面新闻或许会接踵而来”,如果该预言不幸成真的话,与山田优的婚事触礁在所难免。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