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第60届柏林电影节,柏林电影节 > 新闻动态

《艋舺》柏林反应佳阮经天受赞 成龙捧场称想看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18日13:47
成龙(右)“突袭”台湾之夜,与阮经天及谢欣颖寒暄一番。
成龙(右)“突袭”台湾之夜,与阮经天及谢欣颖寒暄一番。

  北京时间2月18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由阮经天及赵又廷主演的台湾电影《艋舺》在柏林电影节大受欢迎,成龙前晚(2月16日晚)“突袭”台湾之夜,鼓励众电影人,并说希望入场欣赏《艋》片。

  试映反映佳

  由阮经天及赵又廷主演的《艋舺》,将于本周在台湾大收约合人民币4400万元,该片在柏林电影节试映也反应甚佳,观众欣赏后纷纷起立鼓掌,还有外国传媒大赞两位男主角帅气,当地商店都主动贴上该片英文海报作免费宣传,不枉导演钮承泽与阮经天、赵又廷和风小岳疲惫地旋风访问58小时。至于另一台片《有一天》首映的800座位也爆满,完场后掌声更长达5分钟。

  前晚在柏林举行的“台湾之夜”宴会,除了《艋舺》、《一页台北》和《有一天》三部台片的主角到场外,罗启锐、张婉婷夫妇也出席,成龙还突然神秘现身,令在场人士大感惊喜,成龙表示有兴趣看《艋》片,并鼓励台湾电影一鼓作气,又叫中国电影人团结起来,重振华语电影。席间众人举杯庆祝,个性率真的《有》片女主角谢欣颖真的把整杯白酒干掉,令身旁的阮经天大惊,最后也只好将白酒一饮而尽。

  清唱赢掌声

  此外,成龙主演的参展电影《大兵小将》前天(2月16日)在柏林举行记者会,风趣的成龙即兴以英语翻译出他在片中唱的歌曲歌词,其后还兴起清唱,将记者会变成个人演唱会,赢尽全场掌声。他又多次提及反战及和平等课题,但因他在新片中的士兵角色逃离军队,有记者问他驻阿富汗的士兵是否应做逃兵时,他则避而不答。另外,有传早前为贺电影节六十周年拍下祝寿短片的章子怡会再访当地,还有消息说她可能出席闭幕颁奖礼。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