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小宋佳新年推唱片 戏虎憧憬音乐路(图)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作者:翟翊
2010年02月18日13:20

  日前,小宋佳拍摄了一组“与虎同乐”的贺岁写真。这组照片中,她身着中式花色短裙,衬托出新春的气息。或抱虎,或溜虎,小宋佳与虎玩得不亦乐乎。或送“福”,或送“鱼”,小宋佳优雅送祝福。在接受采访时,小宋佳表示希望大家关注自己在音乐方面的发展,而音乐对她来说和电影一样重要。

  为了配合这次贺岁写真,小宋佳特别剪短了发型,“大家认识我都是通过我的长发造型,我自己也很喜欢长发的样子,但我想做一点改变。这样的形象显得非常独立,也很飒爽,希望大家喜欢,也祝大家在虎年行好运。”

  谈到自己推出唱片,小宋佳表示:“我的唱片出来后,得到了一些挑剔的乐评人的认可,这让我很高兴。说实话,我是一个很懒的人,懒到了一张唱片的10首歌竟然有10种风格。其实我是学音乐出身的,音乐对我来说始终是一个小梦想。既然我能唱歌,不是演而优则唱那种,我就应该认真对待它。”小宋佳自小便进入音乐学校学习,凭借优秀的柳琴演奏成绩提前拿到了沈阳音乐学院的录取通知,但后来却经人指点改投了上海戏剧学院,从此走上演艺道路。“虽然当时因种种原因而错过,可音乐一直是我的一个梦想,即便今天在演戏上已小有所成,我还是不愿意放弃最初的理想。”小宋佳告诉记者,自己下一张唱片的制作人将是摇滚明星谢天笑,而她也希望演绎出不同于一般口水歌的原创作品。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