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双面”本山褒贬不一 《乡村爱情》完胜《捐助》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作者:张帆
2010年02月18日12:11

  本报讯(记者 张帆)春晚舞台上的《捐助》,让很多人以为赵本山的搞笑功力已经走到了穷途末路。但当“本山大叔”的另一大戏《乡村爱情》收官之作——《乡村爱情故事》在大年初三登陆央视黄金档后,观众才恍然大悟:原来《捐助》只是预热。

  《乡村爱情故事》首集在大年初三播出后,便有网友迫不及待地在网上留言“这个电视剧太好玩了,《捐助》看得我郁闷几天,今天可乐坏了”“刘能(王小利饰)、赵四最出彩了,我看电视剧就是看他俩”……《捐助》之后,很多人的希望变成失望,但《乡村爱情故事》很快又让这些“本山迷”重拾希望。春晚舞台上“不温不火”的赵本山、小沈阳和王小利因“爱情”而再度“复活”,难怪该片制片主任刘流开播前曾信誓旦旦表示,“肯定没问题,一定会让观众喜欢。”凭借《乡村爱情》前两部的超高收视以及《捐助》在春晚上如开播发布会式的“亮相”,《乡村爱情故事》的收视已经有了保障。正如一位网友所言,“赵本山的小品可能会失手,但《乡村爱情》已经是‘赵家班’一块不能倒、也不会倒的金字招牌”。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